《[POT/论坛体/冢迹+藏不二][求助]朋友和别人陷入了冷 1》

※虽然还没写完,不过最终还是决定发上来鞭策一下自己w

※大概会有OOC,尤其是腹肌的性格实在太难掌握……_(:з」∠)_


[POT/论坛体/冢迹+藏不二][求助]朋友和别人陷入了冷 1


1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如题

2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呀,抱歉,我还不太会用这个论坛,标题似乎没有显示完整。

   以下是完整的标题:朋友和别人陷入了冷战,我该如何帮助他才好?

3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占位。话说PO主固定一个ID会比较好哦?比较容易区分

4:以下由Dillenii发送。

   嗯。已经改好了。

5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好酷炫的名字哟w

6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我还以为是有人陷入了冷藏柜呢,正心情不好想点进来幸灾乐祸一下,结果又是感情贴,出贴了,哼

7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楼上不要傲娇啦wwwww

8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我也是因为觉得标题有些有趣才进来的,不过补充完整后的标题实在太笼统啦,这个版一秒能刷出一打呢

   想要实际帮助的话,还是说具体一点吧?

9:以下由Dillenii发送。

   嗯,那我就介绍一下大致的情况。

   我的朋友叫T君,和我国中时属于同一个社团。他与另一名当事人A君是多年相识,尽管一开始是比赛的对手,不过后来应该变成朋友了吧?至少A君对T君的执念在我们这已经是人尽皆知。

   T君因为某些原因高中去德国留学了,其间的许多手续都是拜托A君帮忙办的,甚至留学这件事情都是外校的A君最先知道,而身为队友的我们则是被蒙在鼓里到了最后一刻。说是有点不甘,不过另一方面我也觉得T君比他表现出来得要更信任和重视A君。

   T君去德国后,我们之间的联系就渐渐少了,但听说A君还是时常和他通信,关于他的情报也多半是从A君那里听来的。

   可上个星期,在任何人都没有料想到的情况下,T君突然回国并宣布会在假期结束后转入国内的大学。大家都吓了一跳,因为之前都没听他或是A君提起过。没想到这次A君才是最晚得知这个消息的人,据说他当时脸色就变得很差,马上叫T君去和他见面。

   这次会面他们到底谈了什么我不太清楚,唯一肯定的是结果十分明确:T君和A君陷入了冷战,而且是严重的冷战。站在T君朋友的立场上,我想帮助这两个人和好。

10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天哪好长Σ( °Д°;)

11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天哪信息量好大Σ( °Д°;)

12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天哪这种熟悉的感觉Σ( °Д°;)

13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我来整理下几个点:

  1. A君似乎是T君厨
  2. T君不讨厌A君,搞不好也很欣赏他,但显然没有到A君厨T君那种程度
  3. A君很有来头←国中生就能帮忙办德国入学的手续什么的
  4. T君是男的,A君也是男的

14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第四条已get√

   又是甲甲串我好兴奋(///°▽°///)つ

15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今天的基佬贴么,啧

16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>15:嘴上说着啧身体却很诚实地在看呢www

17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>16:什么鬼啦wwwww

   还有PO主没有说这是甲甲串吧还是先不要下定论比较好哟。说不定只是朋友闹别扭了呢?

18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>17:现在同性间闹别扭闹成一对的概率比异性间的还要大啊

   总之T君和A君的基本信息先说来听听

 

   是帅哥的话就把照片也放上来(ΦωΦ)+

19:以下由Dillenii发送。

   >18:唔……基本信息指的是?

20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身高啊长相啊性格啊之类的吧(按照一般做法

21:以下由Dillenii发送。

   明白了,那么

   T君:

   身高182左右,性格正直到有些死板,责任心很强,平时不苟言笑表情没什么起伏。长相算是非常清秀的类型。

   A君:

   身高178左右,性格比较……自我,行事方式既华丽又夸张,但是和本人完全没有违和感。自称是“俺樣”。长相也很符合他的性格,右眼角下有泪痣。

   >18:照片的话毕竟属于个人隐私,抱歉我无能为力呢。

22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 等下等下我看到了什么

   这根本就是BL漫画的标配啊还自称“俺樣”wwwwww

23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不管哪一个都好想舔wwwwwwww

24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感觉Dillenii在描述T君和A君的时候语气有微妙的不同w(还有那个省略号(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么

25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>24:你不是一个人www

26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>24:你不是一个人

   说起来D酱也只说自己是T君的朋友,而A君则是“别人”呢……w

是有什么过节吗?

27:以下由Dillenii发送。

   >26:呵呵,会有这样的感觉吗?我和A君关系还不错啊,有时候还会送他咖啡豆什么的。

28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……我本想说Dillenii是个天然黑但那个“呵呵”直接打消了我这个念头

Dillenii根本就是个腹黑啊。

29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是个腹黑啊

30:以下由失恋专家发送。

   >28 >29:不要随便说人家腹黑啦w

   我倒觉得D酱是出于对好友的本能的保护呢……尽管现在和A君关系不错,但更早认识的T君才属于亲友的范畴,两人有矛盾了自然胳膊肘向着T君咯

31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>30:我觉得说得很有道理

   不过ID名这么惨没问题么

32:以下由恋爱苦手发送。

   >30:这位层主我正好有些关于恋爱的问题可以私信你一下么

33:以下由失恋专家发送。

   >32:嗯好的没问题

34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>32>33:不要自顾自地聊开来啊www

   快来个人把楼正回去啦

35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咳咳说得也是。那烦请听听小生的想法。

   T君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面瘫闷骚了,而A君则是超级“唯吾独尊”型=自尊心很高。从PO主的描述来看,在T君留学期间,A君(自认为)和他建立了较深的联系,(自认为)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和别人有些不一样。

   但是T君归国读书却不告知A君的做法狠狠地打了A君的脸。A君的自尊心严重受创,而T君则是根本没有明白情况,因为对他来说A君只是个普通朋友。

   这样如何呢?

36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好虐(;°Д°;)

37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>35:但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不就只是单方面的放置吗?可D酱说的是“冷战”,那就是双方都不想跟对方说话咯?也就是说A君也做了什么令T君不高兴的事情吧?

38:以下由驯兽师发送。

   我推想A君的导火线应该就是这次的T君归国事件了。呵,自尊心高的人一般爆发的点都差不多,非常容易掌握安抚他们的诀窍

   但T君就难说了,我觉得关键是他们那次谈话

   说实话真的闹翻了反而是T君那边比较棘手,闷骚男们实在是太深不可测了,何况还是个面瘫

39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楼上的发言感觉非常厉害啊……

   一看ID果然很猛

40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等……天啊啊啊啊是驯兽师大人啊!

41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有生之年!!!我离驯兽师大人如!此!之!近!!!

42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诶什么情况Σ(°Д°)

43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>42:不用谢我。驯兽师大人是隔壁“女王与狗”专版的版主,以各种丰富的驯养技巧(对动物/对人)闻名,偶尔会到其他版块串门,但在求助版出现好像还是第一次

   顺便舔一舔驯兽师大人的靴子我是您忠实的教徒

44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好不容易正回来的楼又被歪掉了……Dillenii呢怎么一直没出现?

45:以下由无名氏发送。

   对耶PO都失踪20多层楼了……

   不会是嫌我们烦走掉了吧( ; ω ; ` )

46:以下由Dillenii发送。

   不好意思各位,刚才恋人回来了,要离开一下。


下一章喜来喜上线w

 
评论(3)
热度(6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PlanetHugeGezi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