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[POT/藏不二/待补完/现在只是个妄想片段]》

     “太热了。”

     不二左手撩起后脑勺根部的头发。脖颈附近渗出的细密汗珠在日光照耀下微微闪着光。并不瘦弱的他与自己相比仍要纤细不少,白石想自己单手应该能覆住他的整个颈部。

     他装作不甚在意的模样,歪着头状似可爱地笑道:“啊呀,不二君是在引诱我吗?”

     大概这种程度的调笑对身为纯情高中生的自己还是难度太高,说出口的瞬间便觉得无比羞耻。感到自己耳根发烫,他飘忽着视线要看向别处。

     然而余光看到了一丝慢慢张开的冰蓝色。如蛊惑人心的魔咒般,他不自觉再次将目光投向那个人。

     “那么,”蓝眼睛的魔女张口倾吐诱惑的低语,“到底是不是呢?” 





*只是想写个黏黏糊糊的夏天里面的色气的片段,结果扩展着估计要变成一篇啰啰嗦嗦的流水账短打。在变得面目全非前先发出来爽一爽

*补完了细谷的喜来喜演唱会,这个声优真是、妙不可言

*论坛体码字快要变成不二子的内心独白了,下次更新OOC到天际的恋爱脑腿腿和感性不二子都是我的锅,我的锅,我的锅(

 
评论(2)
热度(11)
© PlanetHugeGezi/Powered by LOFTER